落荷璃

蝴蝶一吻,扰了冰原千年的平静

我的浪漫@铁板鱼丸.

了解我看置顶

热爱不死,创作不止

大家好,这里是落荷璃!


小可爱们就不要叫我老师,太太啦,我觉得我担不起这个称呼。对我的称呼随你们开心就好啦,阿璃,小荷,小落都可以呀,当然,其他称呼也可以哒




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一个生在江苏的苦逼高中生,几乎没有假期的那种,所以我的更新速度是完全没有办法保证的,我只能保证发文的文章质量(捂脸)


看我的文,各位小可爱们一定要慎入!!!更新慢,文笔还不算好!


但是我真的很讨厌别人脾气不好地催我更新!我会忍不住骂你的!


我是一个甜文爱好者,写的文章一般不会很虐,长篇会有虐点,但是不会很多的,中间再曲折,结局也一定会是好的!这点小可爱们可以放心的!


我对点赞推荐没有什么太大的追求,你们想给就给,不给也无所谓。但我很喜欢评论!尤其是长评订阅的话,我给的建议是没必要,长篇放屁股,短篇我更新少,订阅用处不大





我是小雨浩的妈粉,特别特别喜欢冬哥!也很喜欢笑笑和麟麟,谁在我面前说他们不好,我跟谁急!


对我特别喜欢的四个宝子我是一视同仁的,不是攻控也不是受控,一切都是以文章需要来决定他们在本章里出现的篇幅


但我暂时主要写冬浩!笑浩写,但不会很多,麟浩可能也会写,但绝对不多!





更新的合集:

长篇: 【冬浩】雨蝶 


短篇:璀错 (冬浩,笑浩,麟浩这里都会写,但是冬浩居多)



这条置顶可以随便留言哦


over~

评论(8)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