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荷璃

蝴蝶一吻,扰了冰原千年的平静

我的浪漫@铁板鱼丸.

了解我看置顶

【冬浩】冷战

*王冬为男性

*非原著走向,小雨浩是普通人家出身,天生满魂力+双生武魂

*是从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的小雨浩,终于把冬哥彻彻底底惹生气了

*短打小甜文,2.7k+





00



霍雨浩这辈子都没想到,他和王冬冷战的会持续那么久。



01



蝴蝶飞过一望无垠的海神湖,轻轻地停留在霍雨浩海蓝色的发丝上,像是无意间落下的吻。清晨的土地还未干透,沾着一层薄薄的露水,混合着淡淡的青草香,萦绕在霍雨浩的鼻尖。



在外是有着修罗之瞳这样凶名的某人,内里其实还是个十七岁的少年。半蹲在湖边,出神的看着清澈的湖水,俊朗的容颜,微长的刘海盖住了饱满的前额,一双璀璨的蓝眸仿佛装着星辰大海,薄而有着淡淡血色的唇抿着一个弧度——一个苦恼,不开心的弧度。



大病初愈的身体遭不住久蹲,没过多久,霍雨浩久违地感觉到了腿脚发麻,撇了撇嘴,起身回了房。



关门的时候,还下意识往后看了一眼,好像在看某个人进来,但是却是一片虚无。



哦对,某人被他惹生气了。



这一气,一个星期都没好。



还单方面跟他宣布冷战了。



02



王冬跟霍雨浩冷战的原因很简单,无非就是那些老生常谈的话题,比如——霍雨浩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



每次出任务回来,不是在床上趟一个月,就是昏迷半个月,趟半年。每次但凡是霍雨浩自己出去执行任务,王冬都得跟着心惊胆战好久。



因为这些事,王冬差点和霍雨浩吵起来,虽然事后霍雨浩自己也向王冬认过错,但前者是什么性子?



积极认错,死不悔改。



这不,一个星期前,霍雨浩被人架着抬回来的时候,王冬只觉得自己心脏都漏跳了一拍——那人胸前的衣服完全被血浸染,在心脏旁边一点点的位置,有一道巨大的豁口,深可见骨,血肉外翻。王冬丝毫不怀疑只要再偏一点点,他就真的见不到眼前这个人了。



小心翼翼把人挪回窝,王冬这个魂斗罗甚至都出了一身汗,握着昊天锤锤人都不带手抖的人,此时却像是得了帕金森一样,手在颤抖——或者说,王冬全身都在抖。



得知霍雨浩重伤的消息,庄老可谓是被玄老提溜着衣领,一路飞过来的。到了地还不等庄老骂几句,就先被霍雨浩的伤惊得忙去查人气息是否还留存。



好在这小子虽然伤口吓人了点,但还是知道把重要的器官和筋脉护着,再加上霍雨浩本身生命力就不弱,内外双管齐下,总算是有点人样了。



害怕出什么变故,庄老特地留给了王冬一堆固本培元的药液,千叮咛万嘱咐,一天一瓶喂给霍雨浩喝。



在送走了一众宿老和师兄师姐们后,这个小房间才真的安静下来。



关好门,王冬跌跌撞撞地跑去了浴室洗脸。



刺骨的冰水打湿了脸颊,几缕湿哒哒的头发贴在皮肤上,王冬抬眸看向镜子里的自己——双眸赤红,棱角分明的脸上多了平时少见的冰冷。



深吸一口气,胡乱擦了把脸,带着靠着冷水强行刺激清醒的脑子,王冬才敢出去面对那个小混蛋。



此时的霍雨浩已经换了身干净的衣裳,身上可怕的血迹也没了,就是脸上还没有血色,偏着头在床上安静地睡着。看着倒是和平时乖张又腹黑的那个人不大一样,满身都是易碎感包裹着的乖巧,一皱眉就得让人心疼。



但王冬心里门清,这个看着乖巧的小混蛋,每次都能把自己气得不洗把脸冷静一下,都不敢出来面对他。



“霍雨浩,你说你是不是个笨蛋啊。每次都能把自己搞成这样,生怕本大人不心疼你是不是?”王冬坐在霍雨浩的床边,微凉的指尖轻轻拂过他的脸庞,又轻轻掐了掐他的脸颊,留下了一道浅浅的印子。



“小混蛋,等你醒了,我再跟你算总账。”



03



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王冬的那句威胁,霍雨浩这次足足躺了半个月才睁眼。刚刚适应光线,眼睛里就映入了一个熟悉的人影……带着他熟悉又陌生的表情。



霍雨浩心里瞬间就咯噔了一下,完蛋了!



“王冬……”也不等王冬开口了,霍雨浩率先说话。好久没有说话的嗓子有点哑,再加上他本身有意卖惨,此时嗓音听上去满是委屈。



王冬有那么一瞬间是要绷不住了,但这次他铁了心要给霍雨浩一点教训,强压着透出眸子的心疼,冷冷淡淡地回了句,“醒了。”



真完了,生气了。



火气还不小的那种。



霍雨浩一看的王冬的样子就懂了,哪是不在意,那是山雨欲来前的平静。霍雨浩透过王冬这层冷淡的外表,已经能够看到下面翻滚涌动的怒潮,就等个缺口,全部爆发出来。



“我错了,我下次真的不敢了。”霍雨浩动了动身体,环手抱住了王冬的腰肢,讨好似的蹭了蹭眼前人。



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?”王冬捏着霍雨浩的下巴,迫使人抬起头看他。宝蓝色的眼睛里似乎蒙着一层雾,眨巴着眼前委屈巴巴地看着自己,撒娇般的语气似乎还在自己的耳侧。



就这么一眼,王冬就知道,自己估计是没法朝这位祖宗发火了。



“霍雨浩,我现在很生气,但我不舍得对你发火,所以,我想和你分开几天,让我静静,你最近也好好休息。”说罢,王冬重新把人塞回了被窝,全然不顾身后人怎么喊自己的名字,快步离开了房间。



当关门声想起来的时候,整个房间都充斥着安静,只剩几抹阳光无声地撒落。



霍雨浩半张脸闷在被子里,委屈又无奈地撇撇嘴。



这把,他是真的玩大发了。



04



而这一分开,他们足足一个星期没见面。不管霍雨浩去哪里找王冬,都找不到踪迹,连堪称神技的精神探测,这次都不好使了。



连一向自己装个委屈就会心软的师兄师姐们,这次都和王冬统一战线,说什么都要他好好反省反省。



一路碰壁的霍雨浩终于是放弃一般的挪回了自己的房间,窗外鸟鸣阵阵,窗内人满心委屈。



“王冬,你个王八蛋,你再不出来,我霍雨浩这辈子都不理你了。”或许是浩冬之力的这层纽带,霍雨浩能感觉到王冬就在自己身边,但就是不肯出来见自己。



等了半晌,还是没动静,霍雨浩心一横,咬着牙说道:“你再不来见我,我现在就把我剩下的那个任务做到。”



修罗之瞳能接什么样的任务?



不是和邪魂师有关,就是和邪魂师有关。



而且,霍雨浩的精神力已经是有形有质境界了,这个时候他要硬走,玄老都不一定感觉得到。



这回,他都不给王冬思考的时间,抬脚就往门口走去。就当霍雨浩快要摸到门把手的时候,腰间忽然传来了一股力,把人向后拽去。



霍雨浩落入了那个温暖又熟悉的怀抱里。



“小混蛋,就知道拿自己的安全威胁我。”王冬从背后抱住了霍雨浩纤细的腰肢,温热的唇覆在后者敏感的耳朵上,咬牙切齿地说着。喷撒出去的热气,尽数成了霍雨浩耳尖的那抹红。



“谁叫你一个礼拜都不见我的!”霍雨浩转过去和人面对面,宝蓝色的眼睛泛着薄红,眼尾不可遏制盛开了腊梅一样的红,嘴巴嘟囔着,满是委屈。



王冬知道,这回再大的火气,被霍雨浩这么一看,都得消。



眼前这个人真是自己的祖宗,打不得,骂不得,捧着手心上都怕摔了。和他置气,搞冷战,不是把自己气死,就是把自己心疼死。



“我错了,我们不冷战了,雨浩。我们和好吧。”



05



自此以后,好多人就发现,那个丝毫不在意自己生命的修罗之瞳,似乎变了。



从前,不管多大的伤口,只要还有一口气吊着,他就觉得没事。现在,但凡弄了点小伤,他都得跟人急眼。



至于原因,那就得去问龙蝶斗罗本人了。



END.

评论(17)

热度(2453)

  1. 共2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